我們是一個華人基督徒團契,每星期在諾定咸大學(Nottingham University) 附近的Pearson Centre聚會,我們的異象是與不同種族國籍的朋友分享主耶穌的福音,靠著神的恩典和在 祂的帥領下建立主的教會;目前我們傳福音的主要對象是使用國語(普通話/華語)的家庭、學者和學生,因此聚會以國語進行,我們的成員及出席的朋友來自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、澳門,誠意邀請你參加我們的聚會,一同敬拜事奉永活獨一的真神。



聯絡我們:電郵 nicefellowship@googlemail.com



我們的聚會詳情如下:

2008年11月30日

天地孩兒

每個胎兒形成的過程絕對是一個偉大的神蹟! 從胎兒形成到離開塵世,人若知道生命的真相及目的,就不會枉過此生。 作為新生兒科權威的余卓曦醫生,曾經作出一個極度艱難的決定。 作為一個深愛妻子的丈夫,他竟無能為力。但多年來,上帝的恩典透過余醫生夫婦的經歷祝福更多幼小的生命。二十多年後,上帝竟差遣一位很特別的天使來到他們當中。 Thomas 是余醫生二十多年前在生死邊緣救活的早產嬰孩,長大後卻是一位失聰的新生兒科醫生,但他卻不明白自己的生存目的! 龍哥過的是刀邊口的日子,外表兇悍,內心所充滿的卻是恐懼,罪咎感控制著他的人生,但他很愛錫妻兒。他所見到的一切讓他明白,什麼才是真正愛的力量。

©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

团歌 - 沙漠中的赞美 (赞美之泉献唱)

© 2008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

關起一扇門,祂必開一條新路;不疑惑,不軟弱,我心仍要讚美。(賞賜的在於你,收取的你必代替;神旨意,不能攔阻,我心仍要讚美。)凡事信靠主,不失去盼望;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。衪必在沙漠開江河,在曠野開道路,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,我要在沙漠中讚美,在曠野中宣告:我的主永遠掌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