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一個華人基督徒團契,每星期在諾定咸大學(Nottingham University) 附近的Pearson Centre聚會,我們的異象是與不同種族國籍的朋友分享主耶穌的福音,靠著神的恩典和在 祂的帥領下建立主的教會;目前我們傳福音的主要對象是使用國語(普通話/華語)的家庭、學者和學生,因此聚會以國語進行,我們的成員及出席的朋友來自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、澳門,誠意邀請你參加我們的聚會,一同敬拜事奉永活獨一的真神。



聯絡我們:電郵 nicefellowship@googlemail.com



我們的聚會詳情如下:

2009年2月9日

圣诞节和复活节的意义

圣诞节
那天使对他们说:“不要惧怕!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,是关乎万民的。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,为你们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,包著布,卧在马槽里,那就是记号了。” 忽然,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 神说:“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神!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(注:有古卷作“喜悦归与人”)!” (路加福音2:10-14)


复活节
主耶稣基督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,祂是由童贞女藉圣灵感孕而生的,祂一生无罪并顺服神,祂用权柄以真理教导人,祂在十字架上代替了罪人而死,担当了神对罪人的惩罚,以自己的血买赎了人。祂从死里复活,有形有体,升到天上,被尊崇为万有之主,祂为属祂的人向神代求.

团歌 - 沙漠中的赞美 (赞美之泉献唱)

© 2008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

關起一扇門,祂必開一條新路;不疑惑,不軟弱,我心仍要讚美。(賞賜的在於你,收取的你必代替;神旨意,不能攔阻,我心仍要讚美。)凡事信靠主,不失去盼望;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。衪必在沙漠開江河,在曠野開道路,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,我要在沙漠中讚美,在曠野中宣告:我的主永遠掌權。